close

我把闹钟关掉 自己睡到自然醒,从昨天一直睡 好足哦 呵呵!

resolution

常更新部落格:好记录生活点滴。

部分:完成士是一定的,其他的其自然,attachment也好,打工尝试不一的field也可以,个学校读博士也行。

最想加强的部分是度。因为周遭的人与事太多都是身不由己了,调整自己来得更重要。

方面:乐观、凡是都要往好的方面想。

我翻了塔牌,有好有坏,我想就先以平常心待。我想我是可以扭的,像kelly的:算命师说某某年她会过得很困难,但一整年她却更积极地应付,反而成了人生中过得很好的一年。“遇到不能顺利成章地接受的事时,如果可以熟练地转换、不累计负面想法,我想这就是变得成熟的方法吧!”日本艺人 条原凉子说的,她也说 自己发现有趣的事、制造一些小乐趣就能让自己更前进,让自己更坚强。(大心赞)她的7 keywords 让我打从心里欣赏她,2010年的杂志我都还收藏到现在。

 

脾气倒也是很想收一下,手上的金是不是应该收起来呢?因为师傅都说带金器我脾气很火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ng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