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份来到了最后一个星期,final presentation了,在剩下写文,写paper有完成最后几个Bioassay的replicate。有十六天,呵呵,我是赶不急年前交文了,安慰自己不要难过的同要“着脚步”走下去。

 

我把毛剪短了,电棒卷后是式那种,如果失手就和卷毛贵宾狗没两IMG_0011 

 

新的iphone5我不会fully utilize它,感上它会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比以前更大部分),因记载的记事簿到相机我都很喜。(谢谢送礼的人咯)IMG_0023  

 

1月23日是婷婷的人生大事,爸和小叔小婶特地从槟城飞了过来参加。我就当司机接送,连开了200km 不下的旅途,蛮喜欢家人亲戚聚在一起的感觉。

IMG_0036

小叔真有趣,一会儿才说要看首相府,还没到,就睡着了。还买了个公主的水瓶给我。IMG_00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ng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