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倒数 已经是两个星期前的事了

2012的最后一天,本来是有赶三场的打算(很难做决定的人嘛)但最后因为被labwork操到体力不可支,只赶了一场,就是和BION吃顿饭,玩了“电烟花”。和他们三人这场是因为念旧的我还是不想改变啊?总之即便八点半才从学校打道回府也不想断了这个culture,去年是在文冬过的,咻一下又一年了。我们吃了养生火锅,CM准备的,还有joey的sarawak layer cake。托joey的福让我有幸品尝到这细腻的传统现代FUSION的忌士糕点,怀念一切了。

闹了电烟花,我还没洗澡叻,本来说洗梳后就赶第二场,但。。洗玩澡后竟然。。我失去意识了(是说,我本想眯一下然后开车去小惠家的)。再醒来时是被轰炸的烟花吵醒,我还死赖着床不肯起身。最终不敌烟花(太吵)起来,倚着窗前欣赏烟花,跨越了今年。

2013开始了,手忙脚乱的过了两个星期。我去了一趟塔罗牌算命,这改天再聊,还有开始把时速200的工作进度缓慢了下来。手忙脚乱就是指这里!呵呵,我也奇怪。因为想放缓一些竟然搞到乱了拍子,疏忽了一些琐事,损失了一笔culture。原来我只绞尽脑汁思考如何“加速”,忘了缓和时也需要技巧。哎呀,切记!剩下的半个月就让我一步步稳着脚步缓和吧!

2013的resolution直到现在我都不敢订。
喂,时间怎么不等我?我还没下resolution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ary research
    全站熱搜

    raining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