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PM的图书馆说大应该不是最大的,科技方面,我只知道那证件卡门至今还不能正常运作。

撇开种种,这算是我最舒服的书馆。只要冷气不要发神经似的冷,我确定自己可以呆上一整天。 

 

最后论文冲刺的日子,我更是喜欢把精神寄托于“去图书馆”。呆在BILIK KAREL或是公众的空间都能让我舒适地写作。

我选择呆在顶楼的阅读空间,这里没有书籍柜,只有一张张大大的图书桌,比较清净。

这里的BILIK KAREL也是冷气设备的。我喜欢KC4 或KC1,因为有个玻璃窗,让我除了对着笔电,偶尔还可以看下风景发下呆,或者是观察天气。

这一区也特别靠近厕所与饮水机,有加分。

 

现在的图书馆为了响应环保,已允许学生携带水壶,然后饮用elken饮水机的水,还不错。

 

就这样我和小惠天天相约图书馆,每天都有种强烈的使命感前往。

 

图书馆约会当儿也有不少小插曲。

比如遇见阿珊、外国人邂逅、搭讪、闹情绪、甚至吵架……

现在回想我们还真是小情侣。

 

终于,熬过写论文了。

期待黎明交论文的那一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brary upm sharing
    全站熱搜

    raining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