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电台好像有在播:“你最怕和怎样的人去旅行?”。旅行我最怕遇到不愉快,根据我的经验,就一下的几点是我的死穴。

 

1)行程表:我是个需要看行程表的人,除非是到个小岛决定放空,而且大家同意。

因为这可以免掉过后不必要的迁变:比方说,check out 12点,偏偏有人的机票买在8点,1点,其他的人也就要9点一起check out了。

(8点的那位,我无言)。如果把行程表拟出来就不会有这问题了。

前提:酒店离机场还要3小时车程。thanks for creating logistic problem.

 

2)讨论平台:六人如果两三个没有whatsapp(或不看)那么chatroom开来干嘛?!干脆email好了。加上没有具体的行程表,一个字:“乱”。

 

3)不在状况下:这很难,有种对牛谈情的感觉。我特别对这种人没耐性。

就是电台荣登第一名的 “去哪里啊?不知道呃?我没意见呃?随便叻。”

 

4)说话激动语气急 (你会把我逼急的):不要说旅行,一起吃饭都困难了。我发现平时越是静静的,这时就越是恐怖。听不进别人说又要人家迁就她。反而说话大剌剌的好相处也好商量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re-vacation random thoughts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ingstar 的頭像
    rainingstar

    于昕*的部落格

    raining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