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判自己死刑,要判自己要什么有什么,好好把握,有钱人是你的贵人

可以帮到你的人属牛:1949,1961,1973,1985,1997,2009

 

转眼间就来到一年的最后一个月份了。真的要高唱:时间都去哪儿啦?

KK回到Serdang的第一个早晨就赶去医院看牙医。Root canal infection缠了我三天三夜,呆在家等下巴消肿。

 

周末chechi订婚。星期一我就大打包行李开车回老乡了,因为星期二有关于新工作的训练课程。

匆匆地忙碌地又进入另一个工作,好像要跳进大海准备喂鱼的感觉。

 

其余的时间都用在调试心情,住家的心情,日常生活运作的心情。我好像ROBOT哦,每件事都要FORMAT好先。

 

15/12开始我正式打卡在一个小孩学习中心上班,本以为80%可以应付但后来我觉得50%是我本能可以应付的,其余的50%包括人际关系还有待改善。

一晃就剩下几天,yk和darren有过来槟城一趟。我的导游功夫又进步了!呵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ary
    全站熱搜

    raining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