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罗怎么说:有钱人是你的贵人,好好把握机会去请教他们。

 

 九月的最后一天出发去银行。希望我珍惜十月的每一天,都要好好过。

1) UPM写论文穷学生日子,还好有爸爸给我allowance。让我不至于太穷。这就是我的父亲啊!

2)putrajaya night run:徘徊在去与不去的边缘,临时决定去时又忘了带号码牌,崩溃心灵的状况下完成。这次没有stanchart那时痛苦煎熬,所以我相信下次我可以更从容地应战了!

3) 交论文:接受丑陋的现实,停止埋怨,以正面积极的力量克服吧!就快了!

4)槟城古城旅游记:唉……我不是槟城人!(惭愧)怎么自己都不会走了?!

 

最喜欢那样的海边。搭个帐篷,吹个海风,是我温习过去的方式。

IMG_6374  

 

突然觉得我缺的不是什么衣服穿搭、或是一瓶抗老还是美白精华,而是自我的价值与自信的来源。

如果一天我离开你/这里,那可能不是你/这里给不到我什么,而是我在这找不到一份信心。

 

十月的尾声,我很迷失。

期待着十一月的大转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ary
    全站熱搜

    raining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