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开车上班时,收音机正播放着生活温馨提醒,大概是感恩的重要性。心存感恩能让不满足变得快乐,生活因此变美好。结尾时,DJ问听众们细数感恩的事件没……(中招)!

那我来把世界便美好吧(笑):

1) SPM certificate:大约上个星期一,我收到一名马来先生的电话,是高等教育打来的。他说我把我的SPM文凭留在那里了,他查了我的奖学金资料,找到我的电话才拨打给我。天啊,我压根没 差 觉 它的不存在!回想起来,我只晓得里头有张证券,我当时只发现证券不见,并没想到正版的SPM文凭也在里头。好在遇见贵人,感恩!En Wan, 拍拍手!但是此刻我已联络不到他,因为他给的电话号码已不通用。

2) 锁车门:昨天我去GYM,车子停在大马路旁,我竟忘了锁车。后知后觉的我发现笔电还在后车厢内……(惊)!太感恩了!

3)车钥匙: 话说有天我去爬山,车钥匙就放在车外,后箱上!赤裸裸的放在那!感恩我下山后车子钥匙都还在……沙登的登山民真是太有爱了。

4)手机 失而复得: 这年头IPHONE 5遗失后应该可以准备买架新的了。还好过后这位先生在我封锁手机后有物归原主。不管事情经过如何,我已经很感恩他肯还回我的手机了,还是要说声谢谢,毕竟是我的疏忽……

 

写到这里,我所感恩的有幸运之神,贵人,好心人,祝你们一切安好。

而我也可以看哪个品牌的豆腐比较硬,买一块来,把头撞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恩 lucky diary thankyou
    全站熱搜

    raining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