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跟朋友聊天,尤其是cj就会提到“90年后”的怪行为。

包括他们的逻辑,处事态度,真让我们老一辈的人摸不着头脑。

 

今天和我的小千金同时出差。言语口中听他描述朋友圈子,好像又是一个90年后的症状。

1)我的同学都是只有一个爸爸或妈妈一起生活在一起。意思是说,其中一个因为工作必须在外地,甚至有些一年才见一次面。问她你很少见到爸爸吧?她说“我习惯了”。

2)我觉得他们是独立的,至少有自己的主见,喜欢或不爱,很清楚的。有个90年后,累就请假,即便internship的粮会被扣光,也理所当然。

3)某个程度很自我中心。要你顺着他的路线。但不至于无理和过分的那种。假期即使赖在家无所事事也可以很理所当然。

 

我觉得以前的我们/至少我的周围的朋友,都好像比较服从型。

放眼看,90年后会闯出什么样的一片天?或许自由发挥能让世界从此焕然一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ng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