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赦免考试费

2)2保单两千五的skim

这其实是一篇蛮负面的文章,午觉起床回顾几个月关于工作转行的一些琐事,有感而发。

五月份的时候参加了一个保险分享会,当时工作的前途渺茫,加上有赦免考试费的诱惑,我决定一试就以RM20元报名了……

五月过去了,

六月准备VIVA,

七月准备订正和呈交corrections,

就这样,八月了,赦免不到考试费,SKIM也满了。

 

是我决定做得慢,还是没有天时地利人和?

间中觉得被骗是因为:

1)我被时间骗了。

当然另一方面的人也一直给我希望,还有隐瞒现实。这我有所保留,毕竟人家也忙,也非必要专注我这棵树。

 

八月的第一天,一转眼今年剩下四个月份了!

虽然论文交了viva过了,搬回槟城打份工了。

剩下的四个月很期待能有事业上的进度,那么今年就合格了。

剩下的四个月,不要再被时间骗了!因为它非常懂得悄悄瞒着你逃跑!

 

好了,心情交代后,应该好好啃书了,明天如果不及格不止考试费没得赦免,还得补上另一次RM188!

RELAX AND DO WHAT I CAN.

像viva一样,不是更好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ingstar 的頭像
    rainingstar

    于昕*的部落格

    raining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