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新计划,打好基础,改变方法做自己喜欢的工作。

有机会找好的工作。努力争取。别人的事少理,小心小人。 这意味着UM的工作?但后知后觉没用,向前看!

五月份的第一份差事:presentation.

搞砸了,什么用3/4 的力量嘛?好像对我不管用。因为原本打算的3/4力量实行时变成1/2的力量了。囧。

经过了挣扎,决定不要。鲜少自己做出这样的决定。不过我认为这是很好的经验

  1. 天时地利人和。
  2. 不麻烦人。做决定时,打给lc。因为想听她关于一边写论文一边RA的意见。结果连累了小惠……话说去到她家为了做这个决定,有点过头了。
  3. 量力而为。挑战自己的某个程度便是不量力而为了,这次我真的没准备好。

我想去旅游,简单不贵的。因为快乐本来就不需要靠金钱衡量,旅行也是。

五月过了,老板,你又让我盼过了五月天。何时毕业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ary
    全站熱搜

    raining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