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罗说:注意健康,小心驾车意外,包括家人都一样,不要借钱给人和投资,会有大损失。在生日前多做善事可以化解。小心家中老人家,小心跌倒。

九月份似乎过得不好,月末我还发生交通小意外。

 

仔细想想,一直以来我的作风都是迷迷糊糊乱闯,没有一个固定的方向。历练不多,自然没办法专业在一个道路上。累计而成了今天。

今天我在谷底应该好好反省。确认方向,然后不要马虎,一步步走。

一直以来我想要的东西太多,太贪心。不懂得取舍,凡是往自己捞,累了自己毁了自己。再次证明自己得自量。

 

这个月份也隐藏着许多思考与新反省,特别是与几位朋友聊天后,感触很多。

1) 珍惜:永远都是说的容易实行难。往往都是过后才警觉,自己没做到的是“珍惜”。

2)善良是种选择。是的,我常常觉得我善良会被人家笑随便或无所谓/也容易被别人欺负。此后,自己可以再善良一点。

3)在小惠发给我的谢霆锋名言里,#10 原谅别人后,常常忘记原谅自己。我还在思考:怎样叫做原谅自己?

4)混乱中,我忘了休息、忘了安静。

 

亦然发现,珍惜感恩真的能让人快乐。

 

又圆了一个爬山梦!

DSCF0393  

九月份也参加了两个宝宝的满月和周岁生日。快高长大哦!宝宝真好,没烦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ng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