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忙右忙,不知道在忙什么。努力去争取自己要什么。(啊!尽量避免咯)/我只想要毕业……

在事业、学业上要学习扮猪吃老虎。(从小事上办吧?)

 

上班后就是期待假期而已,呵呵~

终于盼到一天槟城人特权的假期,但碍于passport无期限地expired着,不能飞出国。让我趴趴走吧!

 

过后又有一个星期二的假期,我要干什么呢?或许应该看场世界杯?

终于购入了一个月份的FITNESS CLASS,希望自己不要忙来忙去到头来一场空。

 

Dr Alvin从美国回来后我一直积极联络他,终于我感觉到他看我的论文了。“终于”是因为开始有改正,他说资料不足等,其实这论文11月写后并没有改正了,间中他说“写得好、可以了等……”应正了他并没有读过。但是现在不是怪罪谁的时候,恨也无事于补,光阴不能倒流,你能还我时间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ary
    全站熱搜

    raining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