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塔罗怎么说

不要做担保,想自己的能力你会得到,小心驾车中saman。

三月的第一天,Dr Alvin我的研究提出了一个建(must-do kind of suggestion),说是“神秘审查员”提出的。

又过了几星期Dr Alvin改变主意了。(所以说原本地忧虑惆怅都白担心了)

这样的态度+加上没有履行承诺给我们补贴,失望透了。拿他没办法,只好自己学着适应。不多说,赶快写论文毕业去!

 

三月份是我的生日月份,本月的5日就开始庆祝生日了。今年的生日经典就是生日前夕我把手机留宿在外,孤独地度过。。。隔天去领时还中parking罚单!又惊又险。(塔罗牌是太准了吧?难过中。。因为接下来的月份的寓言更可怕)

 

匆匆还了saman,总共走三轮,手头上也少了一点重量。摄影、skin care业余工做、准备应征工作写resume等,忙录得不可开交,说真的有点累,有点沮丧。

 

这个月份里也尝试了portrait摄影和攀岩。摄影结果有喜有悲,攀岩还不错,呵呵,总归都当作点缀人生新尝试吧!

另外一个有意义的就是参加soup kitchen去派食物给homeless people了。食物派到三更半夜,uncle aunty囔囔了。

 

Kelly一再邀我加入blueprint行列,我想这次就放手一博了,应征了再说。结果马上就要开工了,实习生的酬劳好少!推掉还是不退掉?

 

TIGP截止日期延迟了,但我还是希望三月前就搞定它。

 

开始培养着副业,一直学习着。

 

三月份好充实好忙啊!

才考虑着要不要去尼泊尔中。Tc点头去了,最后在30/3我也买票了,我们多逗留一天。想说就算漫无目的地在异地逛我也甘愿。

 

正式25岁后也应该立下人生的清单了吧?远的不谈,近的就是想在下个月完成thesis。所以说每天一定要闭关炼功,老天爷请助我一臂之力吧,让我顺利写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ng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