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琐事总是另我心情起伏不定, 我是个postgrad student,今年刚国完年研究题目就被换,惨念!

一眯眼,六月了,期间努力地摸索着。每一天,不敢松懈下来。抱着 把明天的是今天赶一赶 就好像赢了一酬 (也不知在跟谁比。。。)

赶着时间,自己都累得没灵魂了。 

 

除去 dateline / 年龄越来越大,我还挺喜欢研究生的日子,无奈~~~

明天要忙一整天了,一点期待(有result)又怕被伤害,一点是因为这些日子是这么过的,都麻木了。

我该抱哪棵佛脚呢?我觉得自己都在信奉自己那样,怎么没有好好去给心灵的寄托啊?很不健康,阿弥陀佛。

 

活了那么多年今天认了自己 很好胜 (不是会引以为傲的那种,是惹人厌点的)

这毛病跟了我许久吧? 

为什么有时总是那么好胜,
非要逼得狗跳墙,忘了退一步海阔天空。
忍不下那口气,忘了宰相肚里能撑船。

说着说着,心也平伏了。

 

赶紧把答应人家的文章翻一翻 就可以会周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ng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