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初 哥哥从日本回来, 妈妈应该最开心了。一家人因为哥哥提议去凉的地方 所以决定去法国村。几天前哥哥与我商量酒店的事,我们达成一致选择有名的Colmar Tropicanale。一家人去旅行已是很久不再的事,以前在槟岛学校假期时也会去resort小住,真有回到童年的感觉,只是与以往不一样的是已经挤不进两个房间了。

 

月中 连续四天的开斋假期我可忙了,呵呵。

周六:和念慈去了一趟次厂街,冒险地迷路,悠闲地早餐,然后我们去那里的目的-点痣。当然点不成,因为我们隔天要去。。。。

周末:拉大队去了PD庆祝洁雯和Yoke Ming的farewell。

早上沿路还贪吃地去了芙蓉吃早餐,薇薇介绍得不错。

我个人喜欢那里的餐馆除了环境干净,食物美味,价钱公道,就是那里的次序了。餐馆满座后后来的客人都要拿号码排队在外,不得进入。这么一来在里面吃的客人就不会“有压力”了,因为不会有莫名奇妙地瞪着你(的位置)。

海边的故事就普通聚会。一班朋友聚在一起对我来说就“可贵”了。我没有过夜因为隔天。。。(我又有节目了)

星期一:中午CC来接我去会合其他人。(虽然是中午但对我来说怎么好像刚起身的事啊?)集合后就出发去一个遥远的地方(mengkarak) 吃 东 西(佛跳墙)。。。

沿路我们就停在文冬吃冰淇淋和云吞面。

冰淇淋人山人海是没错,但觉得有点over-rated。

云吞面,无缘啦,就随便吃了一挡。

期间大家发现那里的理发店都不简单。(自己去发掘吧)

在次出发前往Mengkarak。路途遥远,还好没让人失望。

总共吃了rm627,不贵。

隔天,我又要扑约去点痣。这次成了,两个月后还有检查。现在就丑了。

假期后我也累跨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ood friends travel family
    全站熱搜

    raining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