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没有更新文章了,说好换了电脑,方便上载照片就能大写特写可是怎么……加上每个月没有“塔罗说”的加持,整个就懒散起来了。

终于在二月份去看了塔罗牌,回想去年,我是不是应该检验一下它的真实性?

 

三月的塔罗说:

噢,只说了三个要点:

1)有坏的东西要丢掉:我正在拼命地丢着……

2)小心驾车中saman:去年也是,结果生日当天……

3)生日前去做善事:好在我当下已捐了一点钱。现在计划着去“保卫鲨鱼”,所以有做有popi吧!

 

三月份也是我的生日,比起以往的马拉松庆祝模式,今年比较平凡,可能老了吧?我也觉得比较舒服。话说,生日当晚通常会比较容易 感动。今年,小惠念慈听说我没有约便提议陪我过生日。当下想到要出门琐事就有点turn off,好在最后念慈说来她家,她烤心太软给我吃,解决了甜点+不必远出见客的心情。(家居生活果然比较适合我)。吃完蛋糕+聊天到半夜+过夜=太幸福了!

生日后,一连串的事情发生了。就在星期五,祥和叔叔过世了,半夜lee车祸,老爷车没了,所以星期六一连串收到两个消息,亏我还挤得出微笑。

接着星期天我去保卫鲨鱼,好久没有参加群体活动了,疲惫的心灵感觉好有活力。刚好也给自己转移注意力。隔天,心灵有点崩溃,修养了半天晚上还有生日庆祝。

最后一个星期了,一群人去了kl tower hi tea和赏鱼。blue coral是不大(很小),要我付钱再去应该是不可能的。不过那些小鱼确实有娱乐到我。

看完鱼还有一段时间,结果逛到楼上的culture village,炎热的太阳真的很不配合。逛到batik档,一时兴起在那里作画了,这还是我第一次上batik色呢!milestone achiev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ary
    全站熱搜

    raining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