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么:注意健康(家人)、不要投和借钱给人。最好在生日前去孤儿院做善事。

九月份是唯一上不好的月份。但善事我做了、向南旅行也去了六甲,希望一切能抵押去。

明天九月就剩下一星期了,都还来不及呼吸九月的空气叻。

(遗失的部分。。)

九月份有念慈、妈妈、佳熙的生日。妈妈的生日我忘了祝他,希望回去之后有机会带他去游玩。

念慈的生日我延后才有机会跟她庆祝。当天刚好有实验,所以一切都安排得密密麻麻得。虽然临时有变动,还好是跟好朋友,最后都能如愿把事情完成。

庆祝地点是在butter up和Serai,paradigm mall. Pavlova最好吃了!

佳熙的生日则在放学后我们五个人依她所喜欢吃的素食来庆祝,去了midvalley逛逛。这还是我们第一次全体出动呢!所以我的论文呢就搁一边了。

九月份好像了结了不少琐事

1)伴娘:见了我的新娘,啊~我还是她的伴娘吗?结果还是的。

2)Uniqlo micro fleece mock neck heat tec上衣:在尼泊尔遗失的保暖衣终于等到它面市了,但uncle aunty果然说不必买还给他们了。

3)家里安装了Unifi:只有我和JY共用。有了网路是不是可以更快完成论文了呢?

4)学校运动会:骑脚车接力赛赢了人生第一个银牌(因为以往都是奖杯的。。。)

5)人生第一个马拉松:终于来了、走了。第二个奖牌!

九月就完结了,好歹我此刻是放松的,享受着空档、没有(特别的)schedule,好让我透口气,不必有赶着达成某种目标的压力。懂我意思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ng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