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落牌怎么个方法做决定,让头脑休息。

好一个让头脑休息啊!

上个月成功获得了TIGP的学金,只能我只有10%想去。看着吧!

 

六甲 6-8june

小惠也随行。旅行充但心情方面不到位。

下个旅行我应该要放松一些些,迟钝一点,懒散一点。我总是拿“外柔内刚的个性”的人没辙。呵呵。

旅行的另一个重头戏是遇见Joey,uncle顿时发脾气乱踩油门,我一直都处于被他牵着走的羔羊。

 

//明明说好不必开导航,小惠又很聪明地说懂路,好吧,你带路,结果走错了,又不了了之(放弃指导/这是什么啊!!!)结果老板把脾气发在我和joey上,说我看见joey不会指路了!泪+大气+委屈//

 

“父亲/情人的吃醋?”,这是哪门啊?

 

旅行回来,实验室也生了大灾:crazy ants把一大部分得stock culture吃个精光!濒临绝种的B.inv竟然剩下一只!!好在前个星期,教授要我把新的一批放新的里。新笼里只有四只。所以总共有5只!哈哈

但心情似乎已看开的我不至于太难过或许六甲后些小事心情已起不了什么作用?

 

六月份的最后一天我了一个gadget.我的尼泊尔旅行做准备。aunty买给我的。省下我不少银子。我就是这样被宠着!还买了一件衣服裤子给我,好喜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ary
    全站熱搜

    raining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