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牌怎么说二月:改方式做决定,不要着,才会有更好的人出,帮到你,开心有大收

 

突然有点心得:

1)下次新年前要制一点,那么新年来才能痛快大花。

2)新年前的一星期是不用期待什么度了,赶功业绩度是新年的前两三个星期的事了。前一个星期就放松新年吧!这样会来得更有意

 

农历新年好没气氛,不在家的两天好,些事想改也改不了,明年不去外婆家好?心里总觉得外公外婆deserve better,比起在,看了都心痛。

 

新的一年特别有什么期,在年后的几天都一直划将来。仔多一次“秘密”,迷茫时再参考它。所以说一本好书真的很重要,谢谢送书的人-小惠。

 

血压低还是困扰着我,最近看了一项报道,洗澡也会降低血压,因为血管膨胀。难怪我每次洗完澡就捆了,昨天早晨洗头也害我一整天晕沉沉。

 

等下拿到政府派的固本后想好好买书,彩色笔,card reader。秘密的书有续集吗?personality plus的续集是哪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ng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