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过了十天。时间兄弟啊,怎么总是那么地匆忙?

今早和念慈,晓慧,美凤去机场送别洁雯。晓慧自荐当司机,四人就往LCCT奔去,一路上还下起雨,在车后座的两人睡着了,我陪司机聊几句。
感慨:转眼间大家都分道扬镳了。她们之中反而是先出社会工作的洁雯出国念书了,去我曾经很向往的台湾念硕士。

虽然和洁雯算不上是世交,但她的随和个性已让我少少地产生依赖。所以昨晚还百感交集地写了一封情信给她。情绪过后,现在可能就没办法写了,呵呵!

其实明天 就是念慈地大寿,祝他 开心长驻

(洁,慈,惠)三人对我来说意思大概是:纯洁/仁慈/智慧,这常无形中导航我,指引方向。
我有时候就是复杂化/想很多,其实单纯好简单,知足很快乐。
如果人的心是迷宫图,那么一定会发现我的图里有一道果蝇都飞不过的走廊。怎么都不能胸怀慈悲,宽容点呢?
WISDOM是我最追求的,因为不喜欢苯的人,也不希望自己苯。晓慧总是能够专注101分,全身是脑最precious的人。

最近都很劳累,日子充实得很,但就不详细记录了,呵呵。 

简单快乐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ary note
    全站熱搜

    raining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