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安排好的事情因为某些事故搁在一旁了,刚才还在心情极差极度不平衡呢,现在转换过来了,就是放纵自己安静地做任何东西(上网)一阵子,心情就转晴了。

午餐时吃old flat 的杂饭,选的大鸡腿不熟,热狗更是被煎无数次,切不断咬不断的那一种。心情真是跌到谷底。

本来想晚餐用美食来宣泄一下,吃个日本餐,但为了坚持储蓄的毅力作罢了。结果因为待在实验室到蛮夜而叫了domino pizza delivery(不得不说,服务好有效率)

上个周末和念慈一起帮Dr How打工,秘书的工作完毕后闲聊起来。聊了两个下午++,我对她的想法完全改观(更加爱她了)。她不是我想象中的单纯,呵呵。之前因为她真的有纯真,就是那种让我觉得如果跟她聊感情的事,理财,未来规划,她会不是很聊得上,结果我错了,don‘t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她有自己成熟的想法,主见,又open minded,respective。你说是不是很好聊? 

之后的日子我们一碰面就可以马上进入‘聊天’的mode!总是要聊上至少半个钟或直到一方有要事要办。希望往后的日子啊,有念慈的陪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riends research daily notes
    全站熱搜

    raining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