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家楼下的书局买杂志时五零吉在收银柜台上不见了,我自己也搞不清楚是自己排队时收回那五零吉的纸钞还是它飞掉了,收银员也搞不懂。小慌了一下,我还是安抚大家我没别的意思,笑笑地结帐后走了。收银员也要了我的电话,说有找到会联络我。

走着回家,我心里并没有想责怪的意思,是真的想知道那钱去了哪里,就只是抱着找出真相的意志,希望今天放学后可以揭晓。

当我踏进书店时没人认出我,直到我表明来意后,那收银员当下才告诉老板。我不敢走过去,怕情况失控,丢脸丢到槟城去。(想太多了)

反而老板劳神在在的掏出钱包,

道 “刚好昨天有多余的钱,大概是你的啦!”

“如果没多余也不能给你”

呵呵,好可爱+糊涂的解释。虽然没有解开我的疑惑但我心存感激。
(刹那间我有想万一钱是在我自己手中。。。那么就太罪孽了。。。

虽然只是五零吉,虽然我也不是非常地焦虑,但解决后总让人有种安慰地愉快,突然觉得天空晴朗了,昨天还怨乌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ng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