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个部落格好像被遗忘了好多时日……

 

又是每个月的第二个星期了,我都会把它献给SHINGO U. 呵呵,是帮一位我蛮尊敬的 长辈 工作。会说 很尊敬是因为我发现日常生活中我长参考他的意见或原则。

印象深刻的三件事……都很感动。希望他(老人家)身体健康。

 

今天要不是小惠辞职了,换了shuyih来帮手,我看我的嘴巴又不能休息了。*看来是好事* 

A little update bout shuyih: lianchee's coursemate. At the moment, he is VERY CONCENTRATE ON HIS PROPOSAL PRESENTATION. 

 

才没称赞风光无限好没多久就有些芝麻绿豆小事突发。某人带小孩来上课,结果打扰到邻座的同学;又有人带老公来上课distract到别人。(摇头)

话说这些未来的教育者,应该以身做责啊~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ng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