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 一到槟城我就得把论文暂时抛开一边,因为迎接我的是“上班日”。 我在熟悉的SHINGO上班,三个月,目标是Recruits and set up UTM diploma course. 一切从零。

前几天我只负责发邮件,penang invest A-Z,毫无音讯,所以何董决定换个方式,telemarketing。目标是make appointment,只要我们有机会说就好。挑战是面对拒绝。

26/6 下午起我就开始打电话,眼看FMM整本都去了一半我还没有成功录取到一个学生。

1/7 中午终于有一位先生到访。但另有目的,他想与我们合作,找吃的。所以何老板所搁着一边先。我又继续telemarketing 的routine。

3/7 第一个APPOINTMENT。前天就有点兴奋。带了shirou去做伴。整个过程还不错,被拖着聊天。conclusion: 其实MR CHIN好像比较有兴趣买文凭……

这天战战兢兢地像老板请假。是我太紧张吗? 还是有罪恶感,苦恼。太善良是吗?

过后又继续TELEMARKETING,11/7 我已过滤一轮整本FMM了,带来了第二个APPOINTMENT。这次会、和何老板去.

 

陆续有几个APPOINTMENT后八月份也来临了,还是没有任何学生报读,紧张、压力是有,但我尽量放轻松,不去理。

八月来了,一个学生都还没招到。

7/8 UTM 方面会派代表来验收。本以为会是严肃的检讨会,但还好,还好没有花费很多时间去准备。PROF D是个高手,深长不露,给了我们一些建议,所有建议始于放下身段,放下学历的包袱!

他高人返回后,何老板马上建议拿了我们的传单,发给学院里的每个学生。尤其是低年组的。反应是出乎我的意料的好!

结果隔天我们被警告了。悲剧!

 

八月份悄悄走了,九月份近尾声。间中,我们更换目标,针对政府官员、百货公司员工等...

懊恼没录取学生但也没办法了。

 

在我宣布 “任务失败"的时候,奇迹出现了!我有一位学生了!话说这天我与隔壁的沈老板吃午饭,聊得开心,换来的就是这个好消息了。(两者没有丝毫关系,存粹描述心情)

太感动了,感谢天感谢地,还有感谢大家 (???)

辛苦坎坷的一路上还好有一点灿烂的结尾点缀。

 

到了最后一天工作了,昨天也和何老板讨论到以后的计划。虽然现在很迷茫,也不乐观,但一切都有可能。希望明天会更好,未来更美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rketing working
    全站熱搜

    raining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