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周五,早上十点钟左右我躺着床上跟Tansra whatsapp,事一半发现家里的无线没有了讯息,然后看见modem,internet亮了红灯。不以为然开关后稍等后还是没办法试用。亏我懒得去理希望它自己“好起来”。结果没有⋯⋯提供的电话不能拨打100, 网站提供的竟然只是streamyx的电话,我从那里好心的服务员告诉我 1221/1222 才是通往unifi,好的,稀里哗啦服务员教我做这个做那个,确定无事于补后三点钟左右被了案。收到简讯说24小时内会有服务员/技术人员上门解决,但必须自己确定不是电线没插好,不然罚款rm50。

我再拨了通电话去求证,并告诉他们我已备案了,但没有收到任何联络。电话里头的服务员告诉我,如果bilik server没开,他们办不到什么。当然我不以为然也没待在家等。还好没等,不然就白等了。我出门去,希望回来它就自动好起来,结果到周日⋯⋯还是不能够上网。

星期一早上突然发现whatsapp的简讯发不出,有了几次经验,知道电讯被barred了。这时有种叫天天不应的感觉,由于我不是主线,又没有电话网路通知主人,只好默默、默默地等。心想那我就忙打扫忙煮米去。结果忙完午餐,我直接开车前往mines maxis。我是那么熬不过没有internet wifi data的生活的人吗?缴费后,待在糖伯虎借用wifi,吃了一个心态软(还是lc弄的好吃)。msg,emails涌进来的感觉好像又复活了⋯⋯整个星期一unifi的技术人员完全没有来的意思,什么24小时内处理?!3个24小时空等就有。

星期二,中午,技术人员给了通电话,一会儿上门拜访了。他们俩一看,“oh,ini center punya problem,nanti sat i call”。电话还没挂,红灯就不亮了!solved!¥£%@*!@£¥@鸭蛋的。花了我不少银子拨打1300881222。他们俩个马来仔还告诉我其实拨电去就能解决的,只是接线员都是“mereka itu tahu baca script sahaja”。

¥£%@*!@£¥@鸭蛋的⋯⋯

不过我还是很礼貌地递上两瓶100plu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ifi error lousy service
    全站熱搜

    raining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