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网上/面书常常会流传一些秘方,我常常都跃跃欲试。

最近无意间发现一个post,里头的病例我完全中招!解决方案是竟是普遍的----红豆薏仁水。所以隔几天的早上我便到药材店买了小小包的红豆与薏仁。轻松地丢进slow cooker熬煮,或许觉得很安全的食材怎么煮也不会出问题,所以我也没去详细了解分量与时间。就这样煮好了,还不错喝。

只是……我好像发现跟那些台湾的部落客的红豆水不太一样。

所以我又一番survey后,原来人家是用泡的!

隔天我也试了浸泡的方法。果然言之一致,但是味道与口感就差多了,没有红豆薏仁的味道,只有一些谷类泡水的口感。

虽然不好喝,但碍于方便我想我是可以持之与恒的。

功效呢,不知道是心理作祟还是真的有帮助消水肿,我觉得有点容易排汗(?)的感觉,而且早上喝它过后上厕所频率也有增加,而且‘颜色’也深色一点……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ng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