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怎么说:180°大转变,心想好会转好;想不好会不好。做任何事情可以行动,不要冲动做决定。

1)master thesis又悬空了,不过我只期待好消息!

2)research assistant work 5天挑战骨科试用,很充实的trial,虽然我最后没take the challenge,但这样的结果我觉得很舒服。

3)魔力……还没开始啊,因为需要连续28天的耕耘,下个月一定要认真开始了。

4)toast master-it makes me happy when...这是偶然的机会下参与的英语会话班。因为私人因素我暂时搁着,小惠先去探索吧!

 

我总觉得塔罗的预告是不是来得比较早,四月份我并没有什么180°大转变,我的心情还是卡在未完成的硕士,不能决定继续深造还是工作。

然后本来想抽空学习音乐,健身房,询问后也都没实现。偶然的机会我参加了TOASTMASTER而已。唯一有转变的便是考虑在马大当研究员,目前还在使用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ary
    全站熱搜

    raining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