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

感情丰富多姿多彩,开始有新的想法。对爱情没什么信心

那是什么回事?这个月份是密恋期吗?

我想我还是专心把功课债务还清吧⋯

第一个周末:恳亲晚会

接下来便是我在沙一教书的最后一个星期。很平淡地度过,虽然当稍稍跟小朋友提起时心里会有点不舍。

IMG_3917  

学校假期原来不止学生开心,老师也挺得意的。呵呵⋯

星期六便搭着美凤的顺风车回槟城,途中也停留在怡保添肚子。本来想说吃点心而已,

IMG_3963

吃着吃着便跟搭台的中年夫妇有一句没一句地聊了起来。话题当然围绕着美食咯。

听了他们的建议,一时兴起便由手机的导航下去了:豆花drive through站(还没开档)。

IMG_3964

焦糖布丁(好好吃!)。

IMG_3967IMG_3970  

接下来星期一、二:我到usm去拜访月萍这小女人。现在已为人妻咯!呵呵

星期三姑丈很热心地带我去见他的孙子,涵涵和恬恬怎么长这么大了?

IMG_4017  

妹妹非常嘴馋,有吃的就靠过去了。 

星期四:与妈妈北上找爸爸。

搭了顺风车、rapid、ferry、transnational,终于见到爸爸了。逗留了几天,去了玻璃市、见识了长生学。

   

星期六便随着伟微搭飞机回kl了。搭飞机的乌龙就下篇再聊了!

到达吉隆坡也是象征着假期的结束。该全力以赴于学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ng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