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过节对我这在外的游子是“毫无意义”的,但续去年在念慈家庆祝后,这节日对我来说便是“有点意义”了。

今年念慈刚好也有约大伙儿一起到她家拜月亮,我当然也把这邀约放在first priority。因为中秋节变得“有点意义了”,哈!

穿上轻便的衣服,拎了尼泊尔买的lemongrass tea,很自然的就出发去念慈家了。心里想的不只是念慈和大伙儿的相聚,还有念慈的婆婆,妈妈,姐姐和乐乐。乐乐不知长成怎么样了。。?咦?怎么像是游子回家的心情啊。。

嬷嬷说我怎么长高了,晓慧就没有(啥?),乐乐也没有(哈!)。看见你老人家身体健康精神爽朗我心里很欣慰就是了。

过后便是开始败阵拜月亮,摆的都是水果月饼,吃得很没有负担。

(念慈的)嬷嬷和妈妈每摆设一个月饼就让我拍下照片,好贴心的举动,

在光线弱的地方很笨拙的我与相机挣扎了许久。。

拜完月亮大家饶着一圈小聊天,随着(好像是)grace带大家入状况,这时月亮才探出头来,还好,不然就有些遗憾了(exaggerating) 。

啊!我要记住你说的“这层楼归你(honlim)管”。

不是很夜,大家也很自然的打道回府了。

很舒服的睡一觉,度过了很舒服的中秋节,生活就是平淡得很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秋节
    全站熱搜

    raining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